赖衍舟

最近比较闲,所以活了。
约稿走q1192548509

【失眠罢了】

一直都是个产粮困难户呢,大半夜发文哈哈恐怕看到的人也不多。本来是想写一个受伤(大小都算)的系列文,然而中途流产。最后还是写出了钟爱的这对,喜欢他们,只是平平淡淡也是美好。
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正文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
      “嘶”厨房里传来抽气声,自十岁以来便从未失误过的海上厨师山治,居然伤到了手,这使船上的人们都很惊讶。
      “山治他一定是吃肉太少了!喂,山治多做些肉吧!”船长这样喊着,自然是被娜美一拳打倒捂着头走了,嘴里还喊着“肉肉肉”之类,惹得正研究武器的乌索普都从实验室里探出头来“安静点,路飞!”
      “山治君受伤了吗?我马上去拿些药来包扎”蓝鼻子的可爱麋鹿一听说就赶忙走了,却也不免惊讶“为什么呢?”然后他遇见了正在吹着海风的罗宾。
      淡蓝色海面被风吹着波澜起伏,泛着层层白色的波纹,海风湿润而带着浅浅的咸味,一切都是那样得天独厚而平静自然。罗宾也发觉了小鹿,睁开眼,还是那样淡淡的看着它。
      “罗宾?听说了吗,山治君受伤了,我正给他拿药呢。”
      “哦?厨师先生吗,那还真是不可思议”罗宾笑了笑“不过索隆先生昨天似乎是失眠了,呵呵真是有意思。”
      “诶?和索隆有关吗?哦!我要先走了,山治君还在等我呢!再见了罗宾,下午愉快!”
       “嗯。你也是,辛苦了医生。”
       小鹿的脸一下子飞红“哪有哪有”嘿嘿笑着便走了。
     
       不一会儿,人们又都散开做自己的事儿去了。山治呆呆站着,看着血流快要止住的伤口,靠在案台上,轻轻吸了口烟,嘴角却不自觉的勾起。
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 在新世界中,是无昼夜阴晴之分的,时间空间全然紊乱。这时却又下起了雪,鹅毛般的大雪一落,阳光号便是白雪皑皑。索隆穿的单薄,正在锻炼室里睡觉的他直接被冻醒了,还破天荒的打起了喷嚏。他摩擦了下手掌,便出了门。
      船员们倒是都似没事人一般,活蹦乱跳着要堆雪人,只有娜美的橘子树在寒风中瑟瑟抖着。
     “穿上”不知何时,山治靠在门边上,手里拿着一件大衣。
      “谢了,圈眉”索隆说着便乖乖穿上衣服,也靠在另一个门边上,看着乌索普和乔巴彷着弗兰奇的铁人将军堆雪人 。听着布鲁克欢快的琴声,所有人的笑声。
      “真美啊”索隆好像听见山治这样说,山治也好像听到了索隆这样说,但他们并未说一句话。只是心照不宣的笑了笑,沉默的看着。
      “绿藻头,快来帮忙做饭”山治忽然离开了门边,这样说道
      “啊?我又不是厨师,你这懒厨子”
      “被废话了,快来帮忙切菜,你要用什么刀?”
      “所以说为什么我非去不可啊死圈眉!”索隆听到刀,忍不住转头看着山治,整个身子却还是靠在门边上,一股说不清的慵懒性感。
      山治只是正色道“什么刀?要厨刀我帮你拿”
      “……自己的”
      说着却还是没动,山治准备起身去拿了。
      “我去拿”
      “我自己去”

      两人便开始忙碌起来,沉默着,只一些水声,和厨具碰撞的声音,却让人感到一种温馨。
     “你的手伤了?”将一切做好的索隆便坐在一旁,看着山治将他切好的食物下锅,顺便擦洗着刀。
      “才发现啊,真是迟钝。”山治说着挥了挥包扎过的手。
      “切,你这家伙”索隆看了看那手“……以后早点睡”
      “你才是吧,失眠绿藻头。”

     “所以说山治是因为索隆失眠而一夜未睡的?”乔巴惊讶的说道
     “是啊,后来早上厨师先生给你们做饭时便伤到了手”看到了一切的罗宾接着说道
     “那还真是……”乔巴依旧有些惊讶“没想到他们关系那么好,我还以为……”
     “是啊他们关系真的很好呢”罗宾浅浅笑着

评论 ( 2 )
热度 ( 24 )

© 赖衍舟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