赖衍舟

最近比较闲,所以活了。
约稿走q1192548509

ゆめ

完全的意识流产物,大概有点ooc,就酱w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我,梦想着新世界。
在海上的奇幻旅行,也无法让我忘记我梦的归宿。
“ALL BLUE”厨师的天堂。
今天也跟着我们热血船长在大海中,冒险。
啊,海浪声还是那么悦耳。
娜美和罗宾也是那么美丽动人。
食物也一如既往的受欢迎,绿藻头又被船长抢了食物。
船长也一如既往的被扁了。
我才懒得再做一份送去,这是今天以来最不同的事了。
像是约定一样,到了傍晚时分,我们一船的疯子便安静下来。
看着夕阳,或是做些别的。
   今天的风向是自东向西的,于是烟也就直向摇摇欲坠的太阳,被染上了浅浅的金色。
   也许是我的烟飘向天空成为了一朵朵的云呢,偶尔也会这样想
   然后噗嗤一声笑了出来,
   烟,随着气流缓缓散开,云,也悠悠着动了

   人们说啊,海,是冒险者的天堂。但那是梦啊。却总会实现的,就像我们的船长总有一天要当上海贼王一样,绿藻头也总会成为海上第一剑士,而我,还是海上第一厨师好了。找到天堂all blue。
   呵呵,去他妈的文斯莫克。
   老子只有山治这么一个名字。
   “圈眉。”一个该死的绿藻头这样喊到
   总还是不讨厌的啊,谁知道什么原因。
   打了脸呢,却也只为这么个不通情理的人。

  

评论
热度 ( 5 )

© 赖衍舟 | Powered by LOFTER